元元zhang8188

一剑飘尘:

我把这个世界当作我的游乐场

一剑飘尘

我只是把这个世界当作我的游乐场
高山是为了滑雪
大海方便冲浪
草原上当然纵马驰骋
城市里就要流浪

陌生的住宅,陌生的街道
不会因为拐角处那张陌生的脸
停下我漫无目的的脚步
居家的人啊,不要放纵你们的怜悯
路过你门前的我
并不是乞讨的他
他用尊严换取生存
我用岁月雕刻不羁的思想

我只是把这个世界当作我的游乐场
纽约也罢
上海也好
繁华只是为了把空虚隐藏
看吧
阿尔卑斯的山顶
决不需要高楼大厦
众生之所,碌碌忙忙
那些车水马龙的道路啊
又有几分的自由
那些酒店豪宅的卧室
又有几分真爱在床上

我只是独行的人,走在世界的边缘
褴褛的衣衫
记录着一次次被暴风撕裂的创伤
风平浪静的人儿啊
你们看得见我肿胀的肌肤
却不知道我放浪形骸的饥渴
我把这个世界当作我的游乐场

推销一下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号:yjpcwxzy
一剑飘尘无限主义

评论

热度(1)